English

益华图书管理软件服务众商家

2001-04-11 来源:中华读书报 实习记者 何云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常听到一些书店抱怨,库房中有上千种图书,可因分类不明而难以计算;面对供货商包装精美的大量书籍,有时不知道该进哪一种;一年下来,总是搞不清自己在赢利还是在亏损。他们期盼早点实现实际意义上的智能化管理。

北京益华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图书管理软件开发,并提供技术咨询、系统集成等业务的软件公司,从1999年开始推出益华图书管理系统软件,并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分为一般批发零售图书企业适用的标准版,出版社、发行公司适用的专业版和图书连锁店适用的网络版。这套软件包括了书店管理系统、图书发行管理系统、图书储运管理系统、图书POS零售管理系统、读者俱乐部管理系统、各级新华书店管理系统、音像电子出版物发行管理软件、益华期刊管理系统和承接书业界OEM项目工程等9大类,能够改善以往图书行业通过手工运作低效的状况,实现计算机制单,实时反映企业进货、销售、库存情况,为用户提供开展业务的决策信息。从用户角度出发是该软件的一大突出特点。主要表现在“傻瓜化”的操作界面,完全Windows风格的操作窗口,多个快捷工具和快捷键的设计,使用户容易掌握;图书信息和单据明细等数据可保存成文件,实现数据共享;对图书、库房、客户、供货商以及部门进行树形节点式的分类,便于用户随意划分或增添类别,适应不同需要;计算机制单的自动化,实现一单录入多单生成;强大的决策分析功能,为管理者提供了相应的处理意见。据了解,目前已有中国图书读者俱乐部、三联书店、党建出版社、西安西部书城、大庆油田连锁书店等多家图书企业在使用益华产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